國際獲獎


雅鼎YATIN精湛的設計、嚴密的製造過程,陸續地榮獲國際IF及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

雅鼎YATIN擁有近百項外觀專利,秉持著獨家設計,『經常被模仿,從未被取代』,堅持給客戶最獨一無二的奢華衛浴空間,以近乎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品質深受肯定,已成為五金衛浴界中的翹楚。

雅鼎YATIN精湛的設計、嚴密的製造過程,陸續地榮獲國際IF及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產品深受建商、設計師及五星級飯店所指定選用,並熱銷於世界各地,英國、德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日本、新加坡、俄羅斯、澳大利亞等國家,細膩的藝術風格,驚艷國際。

2006年12月,雅鼎YATIN “Power 君臨天下”水龍頭系列勇奪全球最專業四大頂級獎項德國iF2007產品設計大獎。


2009年8月,雅鼎YATIN “氣貫長虹”系列作品再一次憑藉優秀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榮獲IF設計大獎。

2009年8月,雅鼎YATIN “Sublime 氣貫長虹” 系列作品再一次憑藉優秀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榮獲IF設計大獎。同年9月也憑藉出色的設計拿下第四屆中國企業產品創新設計獎金獎後,並奪下CIDF金獎,是衛浴產品中的唯一金獎,設計師也榮獲最佳創新設計師獎,雅鼎YATIN不僅是衛浴生活用品,更是一項典雅的藝術品。

2014年度“全球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的評比中,雅鼎“Diamond 獨具匠心”系列水龍頭憑藉出色的設計和非凡的品質,在來自全球53個國家的1816個企業、設計師的481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贏得世界級設計大師的一致好評,榮獲年度的“reddot award 2014 Honourable Mention紅點榮譽提名大獎”。


雅鼎“Diamond 獨具匠心”系列水龍頭憑藉出色的設計和非凡的品質,贏得世界級設計大師的一致好評,榮獲年度的“reddot award 2014 Honourable Mention紅點榮譽提名大獎”

雅鼎 “Diamond 獨具匠心” 系列水龍頭,以簡約時尚的切面造型設計彰顯出獨特的個性之美;其優雅的造型,挺拔的曲線與精心設計的隱藏式出水嘴相互搭配,使得整體外觀更加流暢自然,充分體現了“精于心,簡於形”的設計理念,也為我們的衛浴空間帶來了一抹亮麗的色彩。

以"促進環境和人類和諧的設計"為理念的“reddot award紅點獎”源自德國,是全球最大型、最具有權威性的設計競賽之一,與德國IF設計獎、美國IDEA設計獎並稱為國際三大頂級設計獎,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每年,由設在德國的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舉辦的“設計創新”大賽進行頒獎。評委們對參賽產品的創新、功能、人體功能學、生態影響以及耐用性等指標進行評價後,最終選出獲獎產品。獲得“reddot award紅點獎”的產品代表著當今世界上和業界最優秀的設計品質。


獲得“reddot award紅點獎”的產品代表著當今世界上和業界最優秀的設計品質

國際工業設計聯合會(ICSID)主席、德國紅點設計獎主席Peter Zec博士指出,在當今社會中,強大的設計能力與商業上的成功密不可分:“歷來紅點獎得主都是先進設計文化與設計工業的領導者。如今,在設計卓越的各類產品中脫穎而出變得愈發困難,唯有通過細節才能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卓越品質,來自世界各地要求嚴苛的紅點獎評委們所推崇的產品創意必然能夠從激烈的國際競爭中脫穎而出。”



THE LIVING ART

在這短短的時間,雅鼎YATIN設計團隊,以極富藝術價值及品味,象徵拿破崙勝利戰役的法國凱旋門、雅典歷史古城、一抹彩虹、一瓶金色香水、一片落葉,都是創作的靈感來源,讓居家生活時尚經典,堪稱衛浴美學的典範。

設計龍頭象徵拿破崙勝利戰役的法國凱旋門創作的靈感來源自水波紋的水龍頭創作的靈感來源自金扇的水龍頭衛浴、水龍頭、衛浴五金、衛浴配件、設計龍頭、全銅電鍍創作的靈感來源自一瓶金色香水的水龍頭創作的靈感來源自一片落葉的水龍頭衛浴、水龍頭、衛浴五金、衛浴配件、設計龍頭、全銅電鍍設計龍頭象徵雅典歷史古城